好奇怪喲

粉紅行李箱出現了,但沒有出國的興奮感

這個機場好小,一度覺得是要坐飛機上台北開會

從家裡開車到機場也只要十幾分鐘

說到家裡

我預計早上十點出門

甜姐在九點多就想把我送出去

當我搖下車窗想和甜姐來個離別依依的揮手時

她早就轉頭過去和鄰居聊天......XD

讓我好落寞的到了台南機場

台南機場1.jpg 

回到主題

以往出國都是飛機一趟直接飛到目的地

頂多坐個長途巴士到機場去

但這次很折騰

一直換交通工具才到得了

 

從家裡到機場的小客車起算

台南到金門的飛機

台南機場2.jpg 

 

立榮的小飛機讓我坐立不安

一直到飛越過澎湖,才讓我稍稍放下心(這樣我也算是去過澎湖了)

 

飛了四十分鐘後,我到了金門機場

金門機場1.jpg 

 

臉都白了點了

因為我知道困難的還在後面

 

唉喲....吃完中飯後要坐船到廈門

就是小三通...

金門港口2.jpg 

 

我超害怕的

船是我最不想搭的交通工具.....

金門港口3.jpg 

剉咧旦

金門港口4.jpg 

我都笑不出乃了

前後兩張的笑容差太多了

我無法形容心中的忐忑

尤其當我知道不能站在甲板上吹風的壞消息後

金門港口5.jpg 

我都快崩潰了

 

但好里加在

金門和廈門的距離很短

也大概四十分鐘的船程就到的了

還忍得住

但要靠岸時搖擺到我差點又想跳船

 

站到對岸的陸地上後

坐上接駁的遊覽車(老胡有出來迎接我們)

廈門1.jpg

 

我以為我暫時擺脫船的糾纏

但下個行程就接著要坐"渡輪"到鼓浪嶼

  廈門2.jpg

但我都受過大船的折磨了

這渡輪算什麼

不過也還好只有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看人擠人一下子五分鐘就過完了

回來的渡輪比較可怕,人好多,好怕黏到別人的汗水

廈門3.jpg 

這時已經是暗暝了

但我們的今天的行程還沒結束

我還要坐飛機到武夷山~~~~~~~~~~~~~~

廈門4.jpg 

啊嗚~~

晚上十點半的飛機,從廈門飛武夷山

但飛機誤點

抵達武夷山接近晚上十二點

武夷山1.jpg 

第一天晚上好冷喲

應該是心寒吧

武夷山2.jpg 

十二點多坐上武夷山導遊來接我們的遊覽車

送我們進飯店

總算

可以結束第一天折磨人的交通過程了

呼~~~

累翻了我

有沒有這麼曲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zero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