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沉默低調的

從對岸"出差"回來了

 

雖然才去五天,但天天感覺度日如年

要不是有同伴

我一點也不想去呀呀呀呀~~

回來連遊記都懶得寫

 

這次的總感想,就是踏馬的......................................................

 有空閒再來紀錄一下

 

 

回到標題上

對岸的黑心貨,這次我們在五星級飯店也見識到了

示範的人是漂亮同事兼這次的室友

因為吃完早餐後不想再翻行李箱裡的牙刷刷牙

所以拆了一隻牙刷來用

未料~~~~~~

我聽到她在廁所尖叫了一下...

本來她把牙刷丟了

但我覺得太經典,這才是大陸精神

請她再從垃圾桶撿起,重頭示範一次

詳情請看VCR

 

 

這種事在大陸應該是稀鬆平常的事

應該是我們太大驚小怪了

但是提醒了我一件事

以後啊

不管去哪個國家

我都要自己帶牙刷出門惹....

我愛台灣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zero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