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有人喊聲要去京都

查好小孩學校行事曆後,決定5月出門

5月出門的好處是避開櫻花季人潮,趕在颱風季前,而且淡季機票和住宿也會比較便宜

缺點就是沒有花和沒有水蜜桃..扼腕

 

時間就訂在5/25下午出發

大家11點多集合在台南家裡

下午1點坐上計程車往台南機場移動

20分鐘後就抵達機場

在停進機場接送區之前,我的腦袋突然閃過

"我好像沒帶化妝包"

登楞!

下車立馬檢查行李箱

果然化妝包沒跟上XD

因為卸妝保養化妝用品和隱形眼鏡都在包裡面

這些東西沒帶實在太麻煩了

算算時間,3點半起飛,來回家裡一趟應該還來得及

就請計程車司機原車回家再飛奔到機場

重新回到機場大約是下午2:10左右

還好是台南機場,報到掛行李很快

也沒有延遲到地勤人員的時間

不過發生這種事我本人非常意外

怎麼失神成這樣....(戳太陽穴!)

不過坐上飛機之後我就回神了啦

畢竟八天七夜,五大四小等著我帶

不盯金點不行!

從機場坐接駁車上飛機

起飛後沒多久送了餐

我隔壁的孩子胃口極好

吃光自己碗內的,還幫我吃掉半份

一併解決蔡咩的兒童餐蛋糕

我帶了一頭空虛的野獸出國

這頭野獸可能過於興奮,一路都勸不睡,一直到下飛機前......(可惡!)

如果是幾年前我會比較害怕這野獸只睡幾十分鐘,因為沒睡飽的起床氣很可怕

但孩子總是會長大,看他開心的步出飛機,覺得欣慰(或許是他急著上廁所吧...)

總之,我們在日本時間7點20分降落在關西空港了~

 

在過完海關、領完行李之後,去各個窗口買接下來會用到的票券(請參考前一篇文章)

坐上8:46的haruka,直達京都去

晚上10點多抵達京都車站(孩子還沒累趴算厲害)

步出車站後,看到京都塔

孩兒們讚嘆不已

四小童的第一個行程就是遠眺京都塔XD

欣賞完京都塔後,帶到旁邊的公車站等車(D2、206號車往祇園)

四個孩子哪裡都能玩

上了公車,刷了ICOCA卡,不到半小時就到住處附近的公車站牌

到民宿放好行李後,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

就近吃麥當勞解決一餐

再到附近的超市買之後的早餐食材

就放大家回去睡覺啦~

第一天的移動行程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zero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