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換髮型了
繼半年多的短髮矬樣後
再也受不了尷尬的及肩翹髮

趁空檔又回去找了老設計師
雖然上次的短髮剪的不太好
影響了我對她的信心
但在多重考量情況下
我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

給了她我想要的樣本之後

(這是我原本想要的髮型,感謝模特兒巧護次)


她開始動手
一切順利的進行
孰料~
捲子放下來
兩人皆錯愕
...
...
"A~~怎麼不太捲~"(設計師)
"是啊~那.....怎麼辦?"
"那你下次再來補燙好了,我會負責任的!!"
"哦~好吧~~"
只好先頂一顆燙壞的頭回家
(晚上還頂這顆頭出去看電影咧~)



可是
這顆頭評價很兩極
有人說好
有人說糟透了
算了啦~只要不翹我就很滿足了
這是阿Q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zero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