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擁擠的過一天...
早上十一點出門
和阿寶夫婦還有僵直人瑪西小姐
約了好吃的"強天下"香港茶餐廳
人數多一點的好
可以點不同的菜分著吃
我們四個點了三道菜(一定要吃廣東炒麵~~乾炒豬河~~)
再點個菠蘿油,豬扒包,蝦球,各自的飲料
一個人不過一百八

一點吃完直奔新光,我和阿寶都想買雙鞋
但是都莫名其妙的結了其他的帳

逛完才三點
去阿寶家坐坐吧..
房子真有你的風格,靚啊~~

既然還早,那就去東寧路逛逛..繼續找鞋
四點逛到五點,還是亂買其他東西,鞋子..沒有..

五點約了洗牙
六點到fang家,吃了晚餐,幫忙抓貓..

七點準時和shing碰面
準備入場看陳綺貞演唱會
步入會場前,沒看到幾個人帶(不是"戴")著安全帽入場,我們算是多數一群
攝影機也來拍我們..問我們想對陳綺貞說的話..
我說了"下次可以請阿信來當嘉賓嗎?"

原本對於陳綺貞演唱會的想法,應該就是一直慢慢地唱歌吧,頂多偶爾穿插兩首快歌熱場
但是,搖滾程度遠遠多於我的想像

"躺在你的衣櫃"雖然表演兩次,但就像專輯裡面一樣兩種風格,
輕鬆的唱,沒有飆高音
搖滾也到位
雖然我不愛MC HOTGOD
但那一段也精彩,開著高爾夫球車繞場
第二次的安可曲
是陳綺貞坐在觀眾群內鋼琴自彈自唱"告訴我"
夠滿足了..

台南觀眾超乎我想像的熱情
安可三次才結束
fang啊~~感動得哭了...

演唱會結束都十點半了
fang她們還要去KTV
我沒勁了
這樣一天跑來跑去..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zero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