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五跟shing借了wii裝上電視後
就像拔不下來一樣
小孩玩wii不稀奇
家裡大人肯玩才讓我們睜大眼睛

首先是哥
哥禮拜五晚上隻身從台北開車下來,按照常理來說應該是很累
可是他聽到wii,放了行李就過來試
他把每一種運動玩過一輪,最後鍾情於拳擊...
不累嗎?他至少挑戰了一,二十個人..看他手揮舞的樣子,我都累了
玩到客廳人都走光了
我一邊打哈欠,"哥,你慢玩~~我洗澡先~"
終於在凌晨一點放下wii

我媽
先看著我們打網球
後來自己下來
"啊哈哈哈哈~~~~~"
超開懷的
"未歹玩捏~~~"
"啊哈哈哈哈哈~~~"

我爸
我真的沒想到一台wii可以讓我爸放棄一向鍾愛的鄉土節目
除了拳擊之外的球類遊戲都玩遍
昨天回家看到我阿爸揮桿
睡覺前跟阿濫說.."這台怎麼不早點借回來....."
"我明天手會不會舉不起來~~"
我媽邊說"吃飽太閒"邊幫他貼了"休足時間"才去睡覺...

白目誠哥
很滿意他的姿勢和技術

天兵二姑
熱衷保齡球

巧媽說她洗澡的時候手舉不起來 連勇哥都打了棒球

大頭瑋一直到睡覺前還依依不捨

今天大家右手一定很酸吧?

辛苦了大家~~


看大家都這麼愛..

那就開始募款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zero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