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霸阿目平時很愛吵

 

一個講話很酸

 

一個講話佷大聲

 

但是

 

卻還記得結婚紀念日

 

雖然一個說40年,一個說41年

 

沒關係啦

 

怎樣都過了四十年了

 

讓我們來幫你們慶祝一下

 

IMG_5109.JPG 

 

去我阿霸最起歡的吃到飽

 

那天去了千葉火鍋永康店

 

看他吃的超開心的

 

果然對他來講,吃到飽才是王道啊~~~

 

而且65歲以上的人,還可以半價消費

 

正中我阿霸下懷

 

IMG_5110.JPG 

 

那天也是阿爛的農曆生日

 

阿爛,你也過太多次生日了...

 

IMG_5112.JPG 

 

那天大家都共襄盛舉

 

兩個姑姑也一起來了

 

IMG_5113.JPG 

 

腸胃不適的二姑也情義相挺

 

我就知道你最講義氣的..

 

IMG_5116.JPG 

 

那一天吃下來

 

大家應該都很開心

 

千葉火鍋算平價

 

用料也挺好的

 

當日的蝦子好甜啊

 

我最喜歡千葉附的飲料

 

有好多好多金蘋果、金椰子、統一多多......

 

 

那天忘了做一件事

 

就是舉杯跟我阿霸阿目祝他們結婚週年快樂

 

不過我想他們知道我們心意啦..

 

祝他們以後天天更快樂

 

不要再吵架了喲~~~~

 

IMG_5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zero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