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姐很愛我

每天都會幫我準備便當

雖然有時會因為金孫蔡弟回台南沒空理我

但大部份時間

我還是可以吃到甜姐超~超~~超豐富的午餐

比如說..

...

....

.....

......

超大隻明蝦..

便當2.jpg 

還有..

...

...

一整片的虱目魚肚

便當4.jpg 

當然裡面還有其它配菜

 

白飯?

有啊

便當1.jpg 

最角落的就是了

吃完就  超  飽  的...

甜姐真的很愛我(但是蔡弟排在我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zero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