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連飛機餐也算上的話,我們總共外食了九餐

 

幾乎餐餐都事先規劃好

 

所以每餐都抱著期待的Feel

 

除了第一餐的飛機餐....

 

food1.jpg 

 

不知是睡眠不足影響食慾,還是這麵真的是難吃到我難以下噎...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飛機餐難吃..

 

其實空著胃到日本也好

 

這樣就可以一路吃到底..哇哈哈

 

 

而因為我們實在太想念兩年前吃的螃蟹生魚片...

 

又被飢餓和荷包滿滿的假相沖昏頭

 

超享受~~

 

於是日本的第一餐--螃蟹道樂隆重登場

 

food2___.jpg

 

哇哈哈哈哈哈...第一餐就吃這麼好,開心的轉圈圈.....

 

經過一天的血拚後...

 

晚上我們走進四天王拉麵店

 

food-四天王.jpg 

 

我只能說四天王叉燒拉麵真有你的!!!!

 

叉燒肉超嫩、看顏色也知道湯頭濃到一個不行,加上微辣的肉燥,一定要吃光光的呀呀呀~~~~~

 

唉喲~~回台灣都吃不到啦~~~~~~

 

 

 

 

 

=======第一天的食物分隔線=========

 

 

第二天的早餐是車站內的便利商店買的炒麵麵包

 

food-炒麵麵包.jpg 

 

我是餓死鬼投胎,每每食物啃過才想到忘了拍照

 

醬油口味的炒麵麵包裏上奶油醬,雖然份量很大但很順口,而且我是餓鬼,一下就嗑光了

 

我們這天在奈良吃了不少點心

 

food-中谷堂.jpg 

 

中谷堂的麻糬,Q滴滴~~又不會太甜,讚~~~1個日幣130元

 

food-蕨餅.jpg 

 

二月堂的蕨餅+抹茶,點了一份,很貼心的給了兩隻湯匙

 

在回程的路上,專程去找了烤團子 おくた

 

food-烤團子.jpg 

 

餓鬼又上身,一串五顆的團子,已經被我嗑掉一顆

 

因為這甘味烤團子實在是太好吃了...

 

其實它也不是現烤的,但冷冷的吃更能吃出它的Q度,鹹鹹甜甜的口感,幾下就解決掉了

 

 

只講到零食,第二天的正餐是麵闘庵豆皮烏龍麵

 

food-奈良午餐.jpg 

 

醬油湯頭,豆皮很香,但吃起來有點無趣..而且老闆嚇到我們

 

我們下次應該不會去排隊了

 

 

從奈良回到道頓堀吃晚餐

 

每一間有名的食堂都排長龍

 

可是好餓呀

 

就先排隊買個赤鬼章魚燒止止餓,再看看要吃什麼

 

food-章魚燒.jpg 

 

章魚燒吃的時候,千千萬萬不要一口吞....

 

會燙死呀~~~~日本章魚燒裡面的麵糊比台灣來的軟,感覺更燙口..

 

我的吃法都是先咬個小洞,讓裡面的熱氣先散出來之後,再慢慢分解

 

吃完章魚燒已經接近九點

 

但人潮還是不散

 

最後決定吃少人排隊的元祿壽司,吃我的鮭魚握壽司

 

food-迴轉壽司.jpg 

 

鮭魚握壽司、烤鮭魚握壽司、炙燒干貝壽司、還有漏拍的烤鰻魚握壽司都好好吃...

 

只有一個遺憾,就是....味噌湯好鹹啊!!!!!!!

 

 

 

 

=======第二天的食物分隔線=========

 

 

 

 

第三天早餐是在飯店樓下的超商買的炒飯飯糰

 

哈,巧媽應該可以做這個飯糰,冷炒飯還蠻好吃的...

 

food-day3早餐.jpg 

 

加上我的最愛蘋果汁

 

food-蘋果汁.jpg 

 

 

中午飯前嗑了半個早上買的咖哩雞肉麵包

 

food-咖哩麵包.jpg 

 

咖哩飯很濃,雖然雞肉很小塊,麵包又被我壓的扁扁的,但還是很好吃啦

 

 

第三天中午我們還是回到道頓堀吃

 

但莫名其妙這天中午還是排滿人

 

我們後來棄大阪燒,再次選擇拉麵

 

其實我們想再吃一次四天王,但無奈也排滿隊..

 

我們吃的這一間是"寶"拉麵

 

無意中選的,出乎意料的好吃

 

拉麵好吃,免費贈送的泡菜更好吃...

 

不會過辣,脆脆的有咬勁。。

 

寶點的是寶拉麵,湯頭喝起來很讚,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food-寶拉麵+泡菜.jpg 

 

我點的是金槍魚拉麵,湯頭濃但有魚味,因為師傅丟了塊檸檬下去,所以喝起來比較清爽,但也因為檸檬的關係,湯頭有些微的苦味

 

但整體來說,還是好吃~~~

 

food-寶拉麵.jpg 

 

吃完正餐,應該是飽的不得了

 

但看到點心還是要吃一下

 

food-浪花鯛魚燒.jpg 

 

浪花賣的鯛魚燒,櫻花口味也是期間限定

 

我們看到"限定"就會不自覺的打開皮包

 

啊哈哈..在日本的幾餐就這樣告一段落

 

雖然錢包都空了,但是肚子很飽

 

 

回台灣的飛機上

 

我想華航有聽到兩天前的怒吼

 

這次的飛機餐,意外的好吃

 

food-咖哩飯.jpg 

 

是咖哩飯來著

 

當寶跟我說咖哩飯好吃時,我還故作鎮定的說"咖哩飯怎麼煮都不會難吃...."

 

其實我心裡已經在轉圈圈了..."也太好吃了吧~~~~~~"

 

甜點還是顆布丁呢(雖然帶回來已經爛糊糊,且不知去向)

 

水果也是新鮮水果,甜滋滋

 

蝦沙拉也嗑光光

 

總算可以劃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了  喲呼~~~

 

開心的回台灣

 

 

國外食記..我們下次再見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zero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