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生日的那天

約我們吃個簡便的午餐

Shing 推薦太妃公寓樓上的 "masa loft"

IMG_0595.JPG 

我最早到..中午時刻沒什麼客人

每個人安靜地看書

我和shing疑惑,如果我們聊天吵到別人怎麼辦..

挑了個靠窗的位子

也幸好當天音樂夠大聲,稍稍,稍稍地掩蓋了我們的笑聲..

 

masa 的午餐走輕食路線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涼麵

IMG_0592.JPG 

我的日式和風養生菇涼麵

很清爽,很適合坐在窗邊邊曬太陽邊吃

IMG_0593.JPG 

fang的日式和風蔬菜涼麵

和shing的泰式酸辣涼麵

IMG_0594.JPG 

我好喜歡我的現打蘋果汁

好好喝啊~~

IMG_0587.JPG 

噗..隨便一坐都兩個小時

但竟然忘了幫壽星點個小蛋糕慶祝一下

我想寶貝不會介意的......吧?

IMG_0589.JPG

祝fang展開新生活順利喲~

愛妳哦,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zero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