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工作的福",我今年度一直跟桃園脫離不了關係

這次是第三度到偏遠的石門水庫出差

我生平最恨的就是山路

可是這樣磨練下來,好像山路也沒什麼了

邊繞山路邊看地圖也是常態

不過前提就是要有暈車藥和前座

這次路線改了

從新竹進桃園出

所以住宿的地方不再是綠光森林

而且綠光森林第二次住起來不舒服,毛毛的..

這一次要住在下巴陵..這個地區上次也住了一次,民宿爛到爆

所以這次特別挑過網路上看起來還OK的民宿



這次住"喜來登",在爺亨溫泉附近..房子很新,住起來很舒服,房價也超便宜,星期五晚上雙人房也才1750..推....

當天繼續工作,路上意外發現了一間國小..時時要把握可以上廁所的機會...

但是...不是我在說,國小的廁所假日都會停水厚???? 一路捏著鼻子不敢呼吸..

不過,山區的國小真的可愛

處處可見原住民的色彩





連山壁也做的覺得特別


路上測點的空檔,發現一隻螳螂



唉呀呀....canon相機怎麼拍起來這麼好看?

中午兩點我們又回到每一次都會到的廟前吃午餐

簡單的吃過八寶粥和麵包之後就轉往羅馬公路

羅馬公路有幾個工作點位,出奇順利的我們很快就做完了

沿路還經過一間餐廳"青境花墅"




電視上有報導過

房子蓋的也有特色

不過我們也只是去借廁所,拍拍照,所以餐點怎麼樣不曉得..就在羅馬公路上

出差的這兩三天,承蒙凱文媽媽讓我白吃白住,甘溫~

好久不見的魯壁老闆夫婦還是一樣熱情,風味餐超好吃...

還有愛碎唸的老人陳老師,雖然你酸我工作能力不好,腦袋不清楚..但我還是佩服你的敬業

最後,還是希望這個案子能順利結束...

哈..老實說,寫這篇文章是暫時逃避期末報告對我腦汁的壓榨


還有..感冒不要來湊熱鬧,我好想抱抱蔡弟..手腳趕快好,厄運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zero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