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
我人生中的第一張罰單要出現了嗎?
就是側身拿個東西,踩著油門
回身瞄到右側有台警車
接著看著儀表板...唉~~超速了
欲哭無淚!!!

還沒衰完

在高鐵新竹站接到陳老師後,準備把garmin拿出來定位..
卻找不到兩百個測點



又是意外
意外的把一個檔案,取代掉原來的資料
緊急連絡藍先生
急忙要找到有網路的地方
請他把檔案傳給我

還好還沒進到山區
要不然真不知道去哪裡生網路.. 

先發現了中華電信..趕緊下車去問能不能上網
"很抱歉哦~我們的公用電腦前兩天壞了,你要開看看嗎?" 靠!! 不會找人修哦~~~

還好旁邊還有一間網咖
老闆混在客人當中打電動~
沒有MSN,叫我用YAHOO
帳號是啥我都忘了,還用YAHOO......
桃園果然是個爛地方

最辛苦的還是藍先生
奔波的把資料傳給我
一時的疏忽....

取得資料後進到山區,才發現garmin異常的安靜,道路指引也出現錯誤
又是撥電話給藍先生(太罪惡了~~'')
摸了半天才找出問題
讓garmin聒躁的告訴我要往哪裡走...
事情還真是一件接一件

以為全部都解決
開心的上車卻撞到頭
痛的我都醒了
"還可以再衰一點嗎?"

當然有.....


第三天我的好朋友報到了
唉~~
一整個帶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zero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