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亭紅葉的床超舒服的
雖然五點起床就可以看到琵琶湖的日出
可是誰爬得起來啊??!!

輪流梳洗後
又到了醬油味很濃的宴會廳吃早餐
一樣很豐盛
都吃撐了我

早上的旅亭紅葉大廳一樣很漂亮,飯店支配人也幫我們大家合照

吃飽之後,整理行李完就上車到清水寺
行程本來安排到"七不思議"
應觀眾要求,改成清水寺
一定要去的!!因為阿信也去過
我也想體驗一下清水舞台的魅力

清水坂兩側就是商店街,小小的上坡,但不會太吃力
噗,看過阿信的書之後發現清水寺的門票也改過版本,多了"春夏秋冬"季節的文字
基本上,除了導遊之後,外國人沒辦法蒐集春夏秋冬好不好??!!

一路往上走,終於到清水舞台了
清水舞台沒有想像中大,但當日人不多(幸運!!),看起來還蠻空曠,很適合跳下去(是很適合擺姿勢!)


點香拜拜之後,我也去抽籤,85號,一支好籤,希望心想事成囉
同事也買了一個繪馬,讓大家寫心願~希望大家能一直有機會出來旅遊囉!!


寫完繪馬,蓋完紀念章,往"地主神社"前進,那裡有兩顆戀愛石,有伴的兩人如果閉著眼睛出發可以和另一半牽到手,就表示白頭偕老沒問題
如果單身的人,如果自己可以閉著眼睛從其中一顆順利走到另一顆,表示未來也會有好戀愛
我,當然沒走到另一顆~~(阿信也沒有喲~~~~)

喝完福祿壽長命水,走出清水寺,寶媽買完醬菜後,準備集合吃午餐
中午是在京都的"新京極"吃鰻魚飯
鰻魚飯百年老店開在商店街的巷子裡,所以進餐廳之前,我們就已經先打量好等會要逛哪間店,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鰻魚飯的確好吃,烤的焦焦的鰻魚香噴噴,配上淋上醬汁的白米飯~歐衣西~~
吃完飯自由活動,我自己一個人在新京極晃來晃去~兩點集合,我卻是最晚到~~(但我沒有遲到喲~~大家都逛到累了嗎?)

下午的行程是有馬溫泉區

有名的碳酸溫泉區,小茹安排我們泡溫泉,不過天氣太熱~再泡下去會中暑
我們就先去逛逛,買買紀念品
再回頭泡足浴,腳真的有"古溜古溜"的感覺~
不過愈上頭的湯愈燙~大家泡得唉唉叫

四點多進到金湯對面的有馬玩具博物館,共有六層樓,但每一層坪數並不大
裡面的玩具,公仔數量種類超多
不過都是陳列在玻璃櫃內,純粹走走看看


五點半,就在博物館二樓吃壽司
不只有壽司,還有火鍋,大阪燒,點心~
超好吃,餓鬼上身,第一次把碗盤清空~~
滿足的離開餐廳

晚上就進到神戶的大倉飯店
這是日本很具代表性的連鎖飯店
許多名人都曾入住過
臨近神戶港
幸運的話可以看到神戶港,神戶港塔和摩天輪絕佳的view
我和寶媽的運氣算不錯

晚上就到附近的莫賽克廣場逛逛,但商店八點就關門
本來預計要上去的神戶港塔,也準時在八點半關門
殘念~~
只好早早回去整理行李
準備明天的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zero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