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7月底跟著天喜愛買團到了京阪神
早出晚回紮實的玩了五天
前一天晚上覺也沒辦法睡,十二點從台南出發
三點半到桃園機場
雖然人快虛脫,還是默默地進洗手間化妝
早上七點半的飛機,到日本也還沒過中午
第一天雖然想睡
也玩了海遊館,心齋橋和環球影城商店街
回到飯店累到沒辦法整理筆記

很快的,來到第二天
這趟旅行我最期待的一天
之前有人說我愛跟別人不一樣
可是我就是想去走走
自己去走走



雖然導遊很不放心
但我還是跟大家說了拜拜(我放棄了環球影城一日遊,我實在不愛~~)
自己買了車票
一路從"夢想開花線"到西九條,再搭"JR環狀線"到鶴橋,再從鶴橋轉"奈良近鉄線"直接到奈良
雖然沿途小出錯,但還是在十點半順利到達



到達奈良,先買了明信片,再找到郵局
因為想去一家店
但由於是在巷子裡
花了一點時間找
迷了路問了人才找到
買完東西都十二點
雖然還不餓,但因為快中暑
所以趕快找地方坐下來
我亂點一通
結果來了泡菜炒麵套餐
亂好吃一把

吃完趕緊開始行程
先到猿沢池,
坐下來寫明信片,寫著寫著就起風了
待了半小時
換到福興寺,鹿就出現了
天氣實在不太好
邊餵鹿邊走到東大寺

東大寺的木造建築真的壯觀
看得出日本人建築的功力
和保存古蹟的能力
參拜完之後
開始下起大雷雨
傘壞掉的我
待在大佛前面寫明信片等雨停

因為雨實在下不停,時間也不夠,春日大社也只好放棄
(放棄之前一直在天人交戰,來回地走~)
留點遺憾也好,下次才能繼續玩

但在東大寺門口,本來想把鹿餅餵完
沒想到一隻餓壞的鹿咬走了suzuki借我的小鹿的紙標籤(連塑膠繩也不放過~~嗚~~~)
壞蛋鹿~

四點回到近鉄奈良站,打算坐回難波站幫阿爛買包
買完包也沒多逛
六點半回到環球影城
結束這累人但很有趣的一天(旁白:哪裡有趣?)

其實這對我來說
是一種經驗
畢竟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在語言不通的地方自己旅行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
但也是小小的探險
自我的小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zero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